大不了就做鸭……

NO.10 
师父气的浑身发抖师父
孽畜,我现在把你逐出师门,快点滚!
徒弟:“师父,你为什么要把我逐出师门?”
师父:“你……你竟然把你师妹睡了!”
徒弟:“师父,是您告诉我的师妹是个女汉子
和汉子睡觉为违反门归吗?”

NO.9
工作失意时,我就爱照镜子
看着镜子里那张帅气又阳光的脸
我总能找到安慰自己的方式
对,大不了就做鸭……

NO.8 
老师请我去一趟
给我看10岁闺女写的作文《对老师说说心里话》
你长得也不漂亮
课也讲得一般
还没时间找男朋友
再耽误下去就没人要了!
女生还是要找个靠谱的嫁了才是正经事
我看完一个劲给老师道歉
老师面无表情:“下页还有!”
翻过来:老师你要不嫌弃我就给你介绍下我爸的情况……

NO.7
太气愤了
今天在公交车上一个女的
死死的拉着我的手非要说我是小偷
气的我当着全车十八个人的面
往这女的脸上连砸了18个钱包
***瞧不起人,看清楚了
老子不是小偷,是大盗!

NO.6
和日语专业朋友谈日本鬼子
朋友跟我抱怨说:别提了,***
去吃个料理,好不容易盘脚做下去
嘎!裤裆崩开了
我正笑呢他又说
更奇葩的是日语考试作弊搜答案
尼玛的,网上一搜
出来全***不良网站

NO.5
有一天在公园下棋
对手是异味老大爷
看上去就像个高手
在我走完第一步之后
大爷沉思许久睁开眼点了根烟
深深的吸了一口说道
小伙子你是新手吧
我惊为天人说:大爷你怎么知道?
大爷说:我在这公园纵横十几年
第一步走帅的真不多
你是第一个 
我:这叫御驾亲征 能提升士气的!

NO.4
给巨友们讲个鬼故事
一天晚上家里停电了
我跟5岁弟弟坐在客厅玩手机
突然他跟我说:哥,你看冰箱上面站着两个小人在笑!!
我的妈呀吓得我赶紧跑到床上睡觉
一个晚上都没睡好
好几天都不敢去开冰箱,直到一天……

NO.3
上选修课
旁边坐了一个美女
我对她开玩笑说
美女,我想把你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了
美女莞尔一笑,说,那太快了
不过咱们先第二百三十七条也可以嘛

NO.2 
今天给男神表白
他给我发了这串数字
4863894
我用九键打出来了“滚犊子”
然后我删好友了
吃晚饭的时候突然醒悟过来……
我好像错过了上亿的项目!


NO.1
古时候,一位老者已气息奄奄
临终前,把两个儿子唤到床前
说:“你们骑马到西山然后回来谁的马跑得慢家产就归谁两个儿子骑马出去缓缓而行一路人见状奇怪问明原因后对二人说了一句话二人便快马加鞭唯恐落后这位路人说了句什么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