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找大师摸骨算命...

NO.10 
和一妹子约好假冒男女朋友
挺文静的妹子
到她家之后好酒好菜招待我
其间她爸让她弟出去一下有事说
我因为想上厕所,也出去了!
不巧,听到了她爸对她弟说
快打电话多叫几个人来喝酒
就你姐那女汉子德行
好不容易骗个人回来
一会灌醉了他,把他往你姐床上一扔
你姐的终身大事就解决了!
我…

NO.9
我和老婆都是中国人
老婆超喜欢金发碧眼的小孩
终于老婆有了
她说别人告诉她胎教能影响到小孩
于是在怀孕期间她每天都看外国帅哥的照片
8个月后老婆终于生了个儿子
看着儿子金发碧眼的样子
心中不得不感慨
胎教真的很重要
老婆的心愿终于完成了

NO.8 
悟空和唐僧一起上某卫视非诚勿扰
悟空上台24盏灯全灭
理由
1.没房没车只有一根破棍.
2.保镖职业危险
3.动不动打妖精,对女生不温柔.
4.坐过牢,曾被压五指山下500年

唐僧上台,哗!灯全亮
理由
1.公务员;
2.皇上兄弟,后台最硬 
3.精通梵文等外语 
4.长得帅 
5.最关键一点:有宝马!

NO.7
妹子找大师摸骨算命
摸了半天
大师表情越来越严肃
女小心翼翼地问:算出 什么来了吗?
大师回答:罕见!老夫闯荡江湖数十年
第一次遇到你这样的
女愈发担心:到底怎么了啊!
大师求求你,直言
他摇了摇头:根本摸不到骨头啊
全是肉!全是肉

NO.6
经过我的多次邀约之后
女神终于同意与我吃饭
到了约好的那天,我内心十分激动
但是入座的时候我犹豫了
我是坐女神对面好呢,还是坐女神旁边好呢?
正当我犹豫不决之时
女神抬头说了一句:“你坐我旁边吃吧。”
听到这句话我真是欣喜若狂
立马就要入座
然而女神下一句话接上来
你坐我对面我怕我吃不下

NO.5
佳佳跟着妈妈去听音乐会。
佳佳:妈妈,站在乐队前面的那个人,拿着一个小棍在干什么呀?
妈妈:乖孩子!
你看见那些乐器了吗?
它们发出了各种不同的声音
那个人就用小棍把它们搅匀了!

NO.4
一对年轻夫妇去看画展
妻子是一个高度近视眼
她站在一幅大画前仔细地看了老半天
然后大声地喊了起来
我的天哪!这位妇人为何如此难看?
居然还好意思挂在这里展览!
亲爱的,别大惊小怪
丈夫连忙走上前去
悄悄地告诉妻子
这不是画,是一面镜子

NO.3
女友网上买了身内衣
很土的那种,当晚就穿上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起来
让我帮着拍照上传给了个好评
附言:感谢良心卖家!
效果很好,总算能睡个安稳觉了……

NO.2 
我跟你们讲有一招如何发现奸情
拿对方的手机在微性里搜索:晚安
出来的结果按照条数顺序依次往下
就是奸情的浓稠程度
试试看是什么?

NO.1
公交车上一对情侣
女方任凭一色狼摸,男友无任何表情
到站后男友把色狼揪下车
娴熟的暴打一顿后携女友扬长而去
一网站投票分析原因......
惊呆众人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