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要用两百多个套套!

NO.10 
男友叫我去买套套
我对他吼道
你一个月要用两百多个
每次我去买的时候
小卖部的老板都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我!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干啥的呢!
你以为我愿意啊!
一次不带五个以上你总问我进去了没有

NO.9
我是一个屌丝,长的还行
每个月80000的工资
每个月都要有应酬之类的
存40000,我去年结婚了
媳妇每个月120000多

每个月存60000,她每个月都比我存的多
虽然她很喜欢我,很黏我
没有表示出来看不起
但是我很自卑
我想问问大家怎么才能改掉
自己爱吹牛的毛病

NO.8 
某老板为了让傻儿子长点见识
指着刚上的生产线说
看见没,从这里猪进去,那边火腿肠就出来了
儿子接着问:爸爸,有没更先进的
这边火腿肠进去,那边猪出来
爸爸听后狠狠瞪了傻儿子一眼说
有,那是你妈

NO.7
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太随便了
男人一顿饭,就能约你去开房
甜言蜜语就能把你哄上床
什么世道啊!!!
害的老娘好几天没有生意了!

NO.6
某鉴宝节目
一位美女带来了一个古代的翡翠黄瓜
专家皱着眉端详了好半天
最后说,这个东西确实是真的
不过我不明白的是这翡翠黄瓜上
这么厚的浆是怎么包上的?

NO.5
婚礼庆典上
司仪现场“采访”站在一旁的公公
您老对儿媳还满意吗?
公公喜笑颜开
连连点头说
满意,一百个满意
司仪接着问
那么,您希望儿媳给您生个孙子呢
还是生个儿子?
公公想都没想,就说:“都好,都好。”

NO.4
本人银行前台小妹子一枚
按照规定手机必须调成震动
可我手机震动非常微弱
所以趁发工资了打算去重新买一部
到了手机店就问销售员有没有那种
震动感比较强烈的手机?
为什么我刚说完周围的人都用异样的眼神注视着我

NO.3
当男人回家时
三等老婆等他做饭
二等老婆共同做饭
一等老婆已做好饭
特等老婆一手端着饭碗
一手解衣扣说
老公,你是先吃奶,还是先吃饭?

NO.2 
教授问
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
一学生妙答:都是虫子惹的祸。仅得60分
另一学生竟得满分,其答案是?

NO.1
到公共厕所大号
厕所上面没有写男女
只是其中一个墙上写着NC
我直接进去了
这分明就是男厕的简写嘛
蹲下来的时候
脑子里闪出一个问题
女厕的简写是什么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