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想和你上床我不一样,我沙发也可以

NO.10
公司一男同事总对我端茶递水献殷勤
心想年龄也不小了
是时候该找个依靠了
下班回家就对老妈说起这个事情
老妈悠悠的说道:他追你可不能答应!
这人眼神肯定不好,不能要
为啥啊!我问道
老妈瞥了我一眼回道
他眼神好的话能看不出来你怀孕了?

NO.9
做头发时,隔壁就来了一个妹子
从她坐下后
理发师就一直向她推销各种各样的套餐
哎呀,这个5800的染发套餐真的太适合你了
你染了肯定好看
眼看妹子有所意动即将受骗的样子
我终于忍不住了
对妹子说道
别信他,就长成你这B样的,染啥都没用了!

NO.8
男孩对心仪已久的女孩表白
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孩无情的拒绝了男孩,说道
你能在三年内,赚够我妈要的二十万彩礼钱
我就愿意
就像电影里一样
男孩为了这二十万的目标
努力的工作
最后男孩在不吃不喝攒钱的第二个星期
饿死了......

NO.7
一小乞丐在拾荒时捡到个神灯
他擦了擦竟然出来了个灯神
灯神对小乞丐说能满足他一个愿望
小乞丐想了想对灯神说
我想要士力架!
话刚说完
小乞丐的下面就留出了鲜红的血液
小乞丐无助的望着灯神
灯神无奈的对他说
是你要试的⋯⋯

NO.6
第一次去男友家
他父亲把我叫进书房
这是一百万离开我儿子
因为他要和其他大公司联姻
未及我开口,男友突然闯进来
一把抢过支票撕得粉碎
我就要娶她,今天就娶

然后拉着我就走
并偷偷的对我说
户口本我拿了,我们去登记
身后他爸爸的咒骂声越来越远
从民政局出来,我说
感觉像是做梦呢
他说:老婆,刺激吧
那个豪宅我只租了一天,那老头是我请的演员

NO.5
等我练出腹肌,以后再有人问路
我就掀开上衣
指着肚子说
大姐你看,你现在在这个路口
上北下南
您往左,走过三个路口
你会看见一片草地上面有个大电线杆子

NO.4
昨天忘记带钥匙了
我一脚端开了门
女朋友问
你为何用左脚?不是右脚更有劲吗?
我笑着说
说来奇怪,高中时左脚摔断过
好了之后比右脚有劲多了!
她若有所思!
半夜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
正想大叫,女朋友拿着剪刀走了进来……

NO.3
今天和老公商量
老公,我想养只猫
老公:我不喜欢猫
我扑过去在他耳边说
那你养我吧!”
他扑通一下就跪下了
慌张地解释
亲爱的,你听我说,我和你爸那都是个误会

NO.2
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
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
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
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
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

NO.1
A:处女。 打一四字词语
B:一针见血!
C:哈哈哈,你那是针吧? 
我们都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