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亲节约吗?

NO.10
巴金说过
如果一个男人睡过一个女人之后
还愿意抱着她,陪她逛街,宠她惯她
那说明
这个男的……还没上够

NO.9
有个妹子害羞的给了小明一张纸条
打开一看,是一幅画
内容是,天上两只鸽子
地下有一只死了的羊
看不懂,就拿给班主任看看
班主任立刻拽起小明的衣领
满脸激动的问
那女生是哪个班的,叫什么?
第二天,班主任高兴的拍了拍小明的肩膀
用欣慰的眼光看着小明说
嗯,小伙子,做的很好,我很看好你奥

NO.8
闺蜜感觉自己腹部有个小小的肿块
昨天挂号去查肿瘤
结果医生摸了两下就对她说
你来得太迟了!
闺蜜当场吓得腿软
觉得自己“来生未卜此生休
接着,医生凝重地说
我们都要下班了……

NO.7
今天和闺蜜双排打LOL
闺蜜玩女警一直被对方喷
最后女警站着不动
我以为她能喷出多有气势得话
结果发出一句“你们都是小猪”

NO.6
从小老爸就教育我
男人做事情一定要沉稳
千万不能操之过急
不然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对于这句话我一直不以为然
直到我买了个娃娃才追悔莫及

NO.5
小时候,粑粑就告诉我
小便后要抖一抖才会干净
可二十多年过去了
我才发现,别的女生都时用纸擦一下
而我是唯一用抖的女生
  
NO.4
有一个学IT的工程师
有天他的女友给他发了一条短信
内容就一个“6
开始他没有明白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短信
内容和上条一样也是一个“6
他突然明白了什么
马上拨打了110
请问这是为什么?


NO.3
昨天没事一个人去农场溜达
刚到菜园就下起了小雨
我怕鞋子弄脏了就脱下来拎着
光着脚走路地上又特别湿滑没出菜园就摔了好几次
一个大婶走过来扶起我:
姑娘,你是不是喝多了?
失恋了吧
大婶给你摘几根黄瓜,快回去吧

NO.2
男人纵欲过度会肾虚
那么问题来了
女人纵欲过度会怎样?
好多聪明人都答错了

NO.1

看一个哥们聊天记录
哥们: “在吗?”
女生:“嗯。”
哥们:“在干嘛呢?”
女生:1 3 5 7 9,你呢?”
哥们:2 4 8 16
女生:“走起!”

然后哥们就兴致勃勃地出去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