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点搞了啦,人家手都酸了

NO.10
老公打了一天游戏了
跟他说话也爱理不理
我背了包收拾了点东西准备出门
他看见了冲过来抱着我说
老婆,我错了,不要走
我心里一暖,他还是很在乎我的嘛
我说我不走,我只是去逛街购物
他抱的更紧了说,我知道,不要走!

NO.9
有个兄弟追女朋友
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饼干和一瓶牛奶
坚持不懈,终于到手
一天早上他又带着心形饼干去看女朋友
女友就问
你这饼干哪买的?
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买不到这种形状的
他自豪道:那当然找不到啦,这是我啃出来的……

NO.8
今天,就在刚刚,看到一个大妈扛着一桶水上楼
突然,大妈口袋里掉下来一张照片
我捡起来问大妈:“这是谁啊?”
大妈说:“我闺女!”
我果断接过水
一口气扛到了五楼!
大妈说:“谢谢啊,我闺女已经结婚了。”

NO.7
小时候偷了我爸一根烟
往里面放了一个鞭炮
给了我二叔…这顿打,翔都打出来了
现在我长大了,成家了
二叔岁数也大了!
可能是曾经的阴影
每次递给他烟,他都得捏捏

NO.6
在网吧上网,边上坐一个奇葩女
在和她一个女性朋友视频聊天
她戴着耳机说:他妈卖P的
那个男的上了我6天就跑了
现在人都找不到了
我又是给他舔,又是让他......
视频头那边可能是叫她小声点
她说:不怕滴,我戴的耳机
他们听不到......

NO.5
一小区保安拦下一辆奥迪A6
因为没有门禁卡不让停在小区里
后来车主下车与之发生争执
奥迪A6情绪激动:你知道我爸是谁嘛?!啊!
你知道我爸是谁嘛!
保安无比淡定:你老嘟囔你爸是谁
你爸是谁的,你爸是谁
那是你妈……的……秘密!

NO.4
昨晚全公司加班,突然没电了
经检查是保险丝烧了
我懂点电,老板让我去修
一妹子在旁边用手机照亮着
在公司人安静的等待的时候
媳妇来电话了 开始是嘘寒问暖的
后来突然问:怎么那么安静? 
这个时候妹子说话了
你快点搞了啦,人家手都酸了......

NO.3
如果有一天你送你喝醉的漂亮女生朋友回家
送到她床上接下来你会怎样做?
A、给她盖上被子悄悄离开
B、亲两下
C、摸她的胸 
D、跟她ooxx

NO.2
老师说我智商低
我一生气就给他出了一题
结果被罚站一上午
我说:请问你爷爷跟你奶奶入洞房
打四个字成语怎么答?
老师说:家有喜事
我说:错!

NO.1
有两个人掉进陷阱里
一个摔死了,叫死人
活着的叫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