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齐齐哈尔的意思,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

NO.10
约女神出来吃饭
吃完饭后就去酒店
在去酒店的路上
女神问我喜欢齐齐哈尔吗
我说喜欢,这个城市很不错的
之后女神也就没多说什么
云雨一番之后
我才想起来齐齐哈尔是什么意思
真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NO.9
每次和老婆爱爱的时候
大概只有三分钟
老婆是个单纯的姑娘
我骗她说男生都两三分钟
我算是中等偏上水平的
直到有一次,她出差回来
质问我:“你是不是一直在骗我,其实你早泄。”
我一下子慌了,我该怎么解释呢

NO.8
一女生喝醉了
她男朋友将她抱回了家
第二天男友给她看了一个视频
视频里女生抱着她家的狗不停的喊
老公,我要抱抱,要亲亲
看着狗狗心虚的样子,女生硬是没敢把视频看完

NO.7
小美开了一家店
专门卖男士用品
但是生意一直不好
小美找闺蜜诉苦
闺蜜听后笑道
是你卖的方法不对
你先出去玩一段时间,我来帮你看店
小美就出去旅游了
没过几天,闺蜜打电话给小美
店里东西卖的差不多了,赶紧回来进货
小美就纳了闷了,这家伙是怎么卖的啊?

NO.6
公司一同事特别爱炫耀
特别是对条件不如他的人
有次公司几个同时一起吃饭
他就苦着脸对我们说
你们说,我现在有房有车,还有存款
真不知道以后娶老婆让她带点啥
这时候旁边一妹子说道
要不让她给你带个孩子来?
大伙儿一起为妹子点赞

NO.5
在一次同学聚会上
一个漂亮妹子挖苦他
你看你这人,那时候多么的高傲
我这么漂亮
追你你都不动心
而现在却找了个这么一般般的女票
他很生气,对着她吼道
人家把第一次给我了,你行吗?

NO.4
小红是名高中生
有一次小红洗澡之后
再吹头发的时候,发现下面没干
就用吹风机吹了一下
结果小红身躯一震
从此以后,小红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NO.3
一哥们不爱吃青菜,就喜欢吃牛肉
每一顿饭都要整点牛肉
我就对他说
多吃点青菜对身体好,不要整天吃牛肉
哥们道:没事,牛不是吃草的么
我这也算是间接吃了
我无语
然后问他:那你吃过狗肉吗?

NO.2
大家好!我叫钟源
最近很郁闷
恋爱了八年的女友上月提出和我分手
她没说为什么
就因为我知道了她妹妹名字叫王诗
我一直很迷糊,直到昨天
听到我侄儿在读一首陆游的古诗
才明白了一切……


NO.1
有个同学结婚
十几个同学坐到了一桌
唠家常,吹大牛,开玩笑
忽然阿飞问了我一句
你妈小时候打过你没有?
我便说:打过呀
谁小时候没挨过老妈的打!
接着便是一桌人的哄堂大笑

我说错什么了吗?求解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