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火车啊~进站出站前都要叫一声!

NO.10 
昨晚肚子不舒服
和女朋友开始爱爱时不小心放了个屁
略尴尬
羞涩地爱爱完后忍不住又放了一个
女友爆发道
你特么火车啊~进站出站前都要叫一声!

NO.9
老婆打扫卫生的时候
不小心把我珍藏十年的高粱酒打碎了
我很生气说你还能干点什么?
老婆说,你瞎BB什么玩意
老娘珍藏20多年的东西
不也被你一下捅破了嘛
老娘说什么了?还不是配合的叫了几声?

NO.8 
和男票发微信聊天
憧憬着我们的未来
我说晚上我们一起泡脚
泡完你给我把脚擦干净,然后抱我上床……
男票说
你这样说我忽然想到一句话
妻子残疾多年,丈夫不离不弃

NO.7
晚上全家一块看电视
媳妇撒娇的问我
你是不是又嫌我烦了?嗯?
我赶紧陪笑着说
我特么就是嫌全世界烦也不会嫌你烦哇!
这时候老妈突然一本正经的对媳妇说
我儿子难道都没有说过
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之类的话吗?
媳妇愣了一下,立刻和我打了起来

NO.6
我成绩不好,就跟闺蜜说想报考体校
她把手里的笔放我胸上
然后蹲下系鞋带说
跑步你都不适合还是别去了!

NO.5
一股民跳楼被送到医院
好不容易抢救过来
家人纷纷围在床前
问他想要点什么
他虚弱的回答
只……想要……沪市……涨。
都这样了,你还有这心思?
一旁站着的护士长红着脸骂到

NO.4
正在家里窝着看电视
闺蜜突然打电话喊我跟她出去办件事
我下楼看见她神色慌张的样子
赶忙问她“你怎么了?”
她回答我唉,别提了,我怀孕了
你先跟我去游泳馆去一趟
我一脸懵逼“你怀孕了这是好事啊,去游泳馆干嘛……”

NO.3
今天有个女同事总是偷偷看我
但每当我回头她有躲着我
快下班了
她往我手里塞了一个苹果充电器的插头
然后就红着脸跑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


NO.2 
老婆出差回来!
我做好了晚饭!
坐等他品尝:无奈一耳光在我左耳响起
我:你打我干嘛?吃错药了?
老婆:妈的你做的都是些什么?
鲍鱼炖香菇!红烧鸡屁股!
清真大肚鱼!水煮腊肠!
还他妈做的是稀饭!
你是在向我示威?
我:………

NO.1
小时候喜欢扮演电视剧里的角色
当时神雕侠侣这部剧很火
女孩争着扮演小龙女
男孩都争着演杨过
然而心胸宽广的我从来不跟他们抢
每次都是默默当那个龙骑士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