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个这样的妹子!

NO.10 
一日逛街
听见旁边两个漂亮小MM说话
其中一个突然来了句“菊花好痒”
顿时蛋疼不已啊
正当哥投去崇拜的眼神时
另一个MM说
我种的含羞草也挺好养的
当时哥内牛满面

NO.9
昨天晚上朋友请去ktv
每人都叫了个妞
坐在我身边的那个长得挺漂亮的,
中间她摸着我的手玩弄着
一起唱了几首歌

结束时她的脸贴着我的脸说了一句话
挣点钱不容易
以后这种地方不要来了
看你手上的茧
省点钱给嫂子孩子吧

NO.8 
去国外游玩
和小姐云雨过后我问
姑娘也就18吧?
姑娘笑答
呵呵,你只说对了一半
难道你36了?
不,我确实18
什么意思?

NO.7
探险家在沙漠里迷路
一位美丽的仙女端了杯红莓汁给他
探险家喝后觉得味道不错说
再来一杯!
仙女含羞地说
要等到下个月才有! 
那是什么?

NO.6
一节数学课上
老师问:“69之后是什么?”
一个坚定的声音从教室后排响了起来
刷牙!

NO.5
女性好友生日
我们四个人商量零点发一条
生日快乐给她
一人发一个字
我领到了第二个
结果,他们都没发

NO.4
啊!好痛啊!你能不能射快点!
看着护士小姐那冷冰冰的注射器
扎进屁股半天了我忍不住喊道
护士小姐说:姑娘,还没男朋友吧
我小脸一红问她是怎么知道的?
护士小姐笑了笑没有回答
反而要了我的QQ

NO.3
一哥们跟媳妇离婚了
媳妇给了他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145X154÷2B:1G
这哥们花费了几年的时间
才整明白啥意思.太TMD深奥了
没文化真可怕!

NO.2  
一哥们问单位一位快要奔三的美女
你这么漂亮 咋还没结婚?
美女说,我小时候削苹果
不小心削到手
到现在还有一道疤呢! 
哥们不解

手上的疤痕跟结婚有啥关系啊?


NO.1
沙漠中只有你一人
快渴死的时候面前
有两杯水,一杯尿,一杯毒药
你喝哪一杯?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