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你买的胡萝卜又细又长!

NO.10 
同学聚会,聊到绅士这个话题
某久经沙场的漂亮MM不屑的说
所谓绅士无非是有耐心的狼
旁边一男同学听了不乐意了
幽幽的回了一句
照你这逻辑
所谓淑女
不成了有手段的鸡?

NO.9
跟女友认识了两年
昨天她让我去她家陪她爸吃个饭
她是单亲家庭
最近他爸认识了个阿姨
她自己觉得尴尬,就让我一起

然后等进了女友家里
就看到我妈在厨房里忙活
一个中年男人在打下手……… 
现在是早上6点半左右
我在外面愰了一夜不敢回家
我不知道自己不该面对我妈还是我爸!

NO.8 
跟妈妈在逛街
来了一男一女俩要饭的
我给了他们几块零钱
看他们走远了
妈妈叹息道
你还好意思给他们钱
要饭的都有老婆…… 
我笑着说:妈,他应该是有老婆后才去要饭的……

NO.7
有2个女人
A是白天漂亮晚上丑
B是晚上漂亮白天丑
你选哪个?

NO.6
说一真事
记得上中学的时候
班主任很严厉,大家都很怕
有一次一个同学逃课回来
班主任拉着一张脸问他怎么回事
那同学很害怕不说话
班主任:张嘴

意思让他说话,结果那同学听成
掌嘴
啪啪啪就忘自己脸上招呼
永远忘不了大家的眼神……

NO.5
人家的孩子粘人
我的孩子粘手!
人家的孩子到处跑
我的孩子到处流!
人家的孩子玩水能把自己玩湿了
我的孩子放着一会自己就干了!
人家的孩子感冒流鼻涕
我的孩子长得像鼻涕!

NO.4
昨天给一个朋友过生日
出来吃饭喝的有点多了
开车回家
遇到交警查酒驾
让他吹气
他吹完来了句:“我可不可以许个愿”
“许个愿”“许个愿”……

NO.3
最让男人激动的一句话
我要做你舌尖上的女人!

NO.2 
有一天晚上和女朋友爱爱
她打开床头的台灯说可以开始了
就在我干的正起劲的时候
灯忽然灭了
女朋友说快停下,快停下
我还很懵逼
问她怎么了都快射了
她一脚就把我踢下床
到现在都没明白是怎么回事

NO.1
如果给你们几个选择1.温柔有气质的赵菓菓 2.萌妹可爱的喵小萌3.骚气外露的齐钰 4.美丽大方的芊芊 5.漂亮有才的柳含袖以上几个女孩子任你选你会选谁做你女朋友………的闺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