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上壶水,充充饥吧!

NO.10 
有天小明问妈妈
妈妈,心肝有腿吗?
妈妈笑到:心肝怎么会有腿呢?
小明疑惑的问
那为啥我有天听到爸爸说
心肝,把腿分开呢?

NO.9
今天我朋友来看我了
还带了个新女朋友
看着他消瘦的样子
我说
你早晚会死在女人手里
他来一句:你早晚得死在自己手里

NO.8 
今天逛街
看见闺蜜走路一瘸一拐的
我问她:你这是怎么了?
闺蜜叹了口气
昨晚和男朋友吵架了!
是不是他揍你了?
借他几个胆,他也不敢
那你走路咋这姿势?
天杀的,临走之前
把冰箱里黄瓜都涂了辣椒油!

NO.7
所有社交软件都面临的一个尴尬的问题
两个人通过软件认识
聊了一段时间便会说
我能加一下你微信吗?

NO.6
泡温泉
发现周围的人背后都在喷水
水流很急有按摩功效
就我背后很安静
心想是不是有开关的
就摸过去
然后果然发现一条绳子
就使劲拽了一下
我就这样大庭广众的把自己比基尼带子
解开了

NO.5
陪女友去看电影
旁边坐着一个诱人的美女
哪身材哪长相
正在幻想中
突然美女摸了我大腿

吓得我一哆嗦
瞄了一眼女友
马上就跟她换位置了
出了电影院
女友说,不错啊
我闺蜜中最漂亮的你都抵挡得住!
心里暗想,还好
看来zx还是有好处的!

NO.4
去KFC吃饭,突有尿意
却不敢去上厕所
我怕前脚走
后脚我的汉堡和鸡腿
就被勤快的服务员倒垃圾桶里
这就是你尿我们餐厅的借口?

NO.3
男人在年轻的时候都希望拥有一个花枝招展
外表光鲜亮丽的女人
但是随着岁月的沉淀
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和丰富的人生阅历
就会发现自己当初的想法是多么幼稚
因为一个哪够!

NO.2 
到饭店吃饭
点了菜好久都没上
于是对女服务员说
美女,给上壶开水,充充饥吧
服务员那表情
并且说道
大哥,你可真爱干净

NO.1
来来来,猜谜语了
新婚之夜没有床
打一个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