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爱你好深!

NO.10 
中午去食堂吃饭
照例先去洗手
拧开水龙头结果没水
食堂大妈说
我们这里的水龙头声控的
我:高科技啊!
然后我拍拍巴掌

仍然没水
啊!啊!叫了两声
依旧不出水
只见大妈扭头对着里面操作间喊了一声
把水阀开开

NO.9
早上特别想吃包子
于是就去食堂了
我:还有肉包吗?
食堂大妈:没了!
我指着后边的包子:那不是吗?
食堂大妈:那是给我儿子留的!
我:妈!
食堂大妈:……

NO.8 
女神:“又月底了,今天房东要来收房租了。”
我说:“那你就交房租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女神:“可是我大姨妈来了,这房租可咋办!”

NO.7
闺蜜去相亲
一顿饭下来两个人一句话也没说
为了打破尴尬
闺蜜问那男的
你觉得这家店的菜怎么样?
男的面无表情的说
我怎么知道,你全吃了
一口没给我留

NO.6
公司来了个漂亮的女秘书小D
过了几天,老总得意洋洋地对大家说
昨晚我发现
小D的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强多了
这时
站在一旁的副总也附和道
说得太对了!
副总,卒
 
NO.5
晚饭后不想洗碗
老婆也不想洗
就提议抛硬币猜正反面
输了的去洗
然后我就拿出一元硬币抛
让老婆先猜
她啪的给我一巴掌
你特么居然敢藏私房钱!

NO.4
表弟
哥,我刚上班
怎么才能和同事们处好关系啊?
我说:你买包抽纸放在桌子上

NO.3
都喜欢干净的女人
却又喜欢把她弄脏

NO.2 
勾引男生分四个步骤 : 
1爆玉照; 
2爆浴照; 
3爆欲照;
4爆鱼照 ;

NO.1
女:“你懂个J8” 
男:“这个至少比你懂吧!” 
女:“好,你懂,那你说说什么味。。。”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