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探红灯区......

NO.10 
昨晚经过红灯区
看到一个个的站在门口
冻的瑟瑟发抖
却依然笑着
我知道
她们只是没有办法
可能是为了给她们父母买几件衣服
亦或者是独自扶养年幼的孩子
想到这些
眼睛有点酸酸的感觉
于是
我点了一个穿短裙黑丝的妹子……


NO.9
一哥们儿警察
一天上班闲的没事
手贱输入了他女友的身份证号码查询一下
结果出来的一瞬间哥们儿懵逼了
满满一页全是开房信息

NO.8 
还记得高中那会
和好几个妹子
说过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
咱们就凑合着过
马上十年之期要到了
一个一个的女同学都嫁人了

抱着希望,打电话给最后一个女同学
问她过得怎么样? 
她说:非常不好,嫁的狠随意
彩礼酒席都没办,就嫁了
我突然有怜悯之心了
就问她,怎么能这么随便就把自己嫁了!
她说了:这不是马上十年之期要到了么!

NO.7
我感觉老婆有外遇了
便质问她
老婆死活不承认
我也就放弃追问
相信她了最后
我跟她开玩笑说道
别骗我了,我都调查了
你一共背着我开房17次
没想到她立马反驳
怎么可能有那么多次!

NO.6
今天和老公聊天

老公你说女人胸大比较好,还是胸小比较好?
老公
那肯定是胸大女人比较好啦
我:那你会不会介意我的胸小吗? 
老公:傻瓜,你跟女人计较什么!
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


NO.5
我是一名摄影师
日常的工作就是为模特拍照
由于生理上的冲动
我经常和模特发生关系
但是我知道没有一个是真爱
因为除了性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所以希望今天在这里
我能够找到真爱
男嘉宾我欣赏你的坦白
请问你现在在哪里工作?
哦,在萌宠摄影中心

NO.4
去闺蜜家玩
闺蜜毛手毛脚
把她正在打游戏的
男友的电脑电源插头给拔了
她男友腾站起来怒目相向
闺蜜胸一挺眼一瞪:“咋滴?”
她男友瞬间笑脸相陪
你胸大,做什么都对啦!
回家笑着讲给男朋友听
男友爱怜地摸摸我的头
看来奶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

NO.3
古代你去青楼
老鸨会说:公子你看
我们这姑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你们俩好好聊聊吧
现在去做大保健
妈咪会说:老板你看我们这妞
才十八岁,波大水多技术好
不信您摸摸看
传统文化的缺失
我感觉很心痛!


NO.2 
老婆出差了
临走之前安排我去小姨子家吃饭
饭桌上我们聊的很开心
忽然小姨子问我
姐夫你看过西游记吗?
我说看过啊!
刚说完
小姨子过来在我头上轻敲了三下转身而去

NO.1
老师:在阴天的岛屿上
你没有手机手表
也看不见太阳和月亮
你怎么分辨是白天还是黑夜?
小明:早上起来我就会知道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