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女上司单独把我留下......

NO.10
和二货媳妇儿煲电话粥
1点多了她突然说到
皇上,臣妾身体不适,先行告退了
今晚翻别的妃子牌子吧
我一听乐了
回到:朕就你一个爱妃啊
二货媳妇儿淡淡的冒出一句
不是还有左贵人和右贵人嘛
他们可是陪了皇上20多年了

NO.9
这天,下班了,女上司突然把我单独把我留下
暧昧地问我:“69你喜欢吗?”
“喜……喜欢……”
我有点不知所措
之后,我就开始了朝6晚9的生活

NO.8
天很黑,女孩战战兢兢的躲在角落里快要吓哭了
男孩壮了壮胆
故作镇定的说:"有我在,你怕什么?!"
女孩听后,眼泪再也无法控制的流了出来
然后缓缓站起身
一边用手背抹去脸上的泪
一边冲着男孩说道:
你再不从女厕所出去,我就喊人了

NO.7
昨天和老爸谈心
我爸就问我
你说你出去这么几年就没遇到过一个
让你面红耳赤的女孩啊!
荷,我当时就不乐意了对他说
怎么没有啊!
那老干妈不是啊
别说面红耳赤了
吃完了还有初恋的感觉了,火辣辣的

NO.6
朋友家孩子5岁
有尿床的习惯
有一次尿完他妈实在怒了
照屁股一顿海打……
结果第二天孩子又尿了
小孩自己呼呼的跑到抽屉里
拿起剪子捏住自己小JJ就要动手……
他妈吓毁了,把剪子抢过来
问他要干什么小孩擦了擦眼泪说
我要这小棒有何用?!

NO.5
张无忌掉下悬崖,练成了九阳神功
杨过掉下悬崖,练成了玉女心经
段誉掉下悬崖,练成了凌波微步
现在我正站在8楼的阳台上
不知道掉下去会不会练成啥神功……
 
NO.4
去超市买套套,因为比较害羞
顺便拿了一盒蚊香做掩护
排队结账的时候还是被别人看到了
我结完账刚走几步,就听后面有人议论
那个人肯定是打野战去了,买套套还买蚊香”
我.....
 
NO.3
晚上老公把灯关了,我想学软妹子
于是钻进老公怀里说:老公我怕黑
他一把把我推开:别装!
我记得上次去鬼屋
你一路上和那些鬼握手
整得跟领导下乡一样!
 
NO.2
现在的女生,手啊脚啊腿啊
稍微擦伤点都发朋友圈……
惹得一堆人安慰心疼!
你说大姨妈流那么多血
怎么不拍个发朋友圈呢…
 
NO.1
全冠清道
乔峰,你身上的狼头刺青,便是你是契丹人的铁证
乔峰一声冷笑
这刺青是少室山下我的阿伯刺的
全冠清一时语塞
喃喃道:
阿伯刺的……阿伯刺的……饿佛哥
喝一基科了摸呢,哦婆妻,日丝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