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他扭捏着脱下了裤子......

NO.10
自从儿子去上芭蕾课
我就一直特别担心他会不会是个gay
尤其是看到那边的男孩子
一个个都这么帅气
臀形又好看......

NO.9
伸手去拿爆米花时
在桶里不经意碰到姑娘的手
总是会有些尴尬的
尤其是假如你们两个并不认识
而她又不知道你一直在拿她的爆米花吃的话


NO.8
那天收到一条短信
说你儿子在我手里呢
我表示无奈说:那咋整洗洗手就得了

NO.7
下午没事科室里唠嗑
女医生唠叨对婆婆不满
男医生说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别光说别人
女医生:我又没蛋
男:你可有缝呢
全场。。。

NO.6
在一个烤羊肉串的摊位旁边跪着一只小羊
小羊的眼泪一直不停在流
妈妈妈妈,他们把你给烤了!
这时过来一只老鼠对着小羊说
哭你mmp啊!烤得那是我妈

NO.5
对象一个学校的?
恩!
一个系的?
恩!
一个专业的?
恩!
一个寝室的?
恩!

NO.4
有一次去KTV
一哥们一直拘谨地坐在角落我招呼他道
别坐着啊,可以插歌的
他愣了一下道:“这样,不好吧?”
我笑道:“没事,出来玩开心最重要……”
于是他扭捏着脱下了裤子

NO.3
和女友异地恋
她和上初中的妹妹两人在一起住
晚上想女友了便打电话
小姨子迷迷糊糊的说:谁啊?我是你姐夫
小姨子:你有病吧,你不是在隔壁和我姐在一起么?
打电话干嘛?
我还是有点迷

NO.2
老师:为什么520除以3除不尽?
学生甲:因为爱情是容不下小三的
小明说:错!因为小三是永远除不尽的
老师:“滚!”
小明:520÷3=173.3333333333333333333……
你看,1个妻后面全是小三!
老师:“给我滚出去!”

NO.1
在陌陌上认识一妞
网名为 不懂其意思
问她,她嫣然一笑
不语,开房之
几天后
其网名改为.......
我恍然大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