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进来点,还没满!

NO.10 
女朋友最近不知道从哪学了一句话
动不动就开玩笑说
某某是个屎壳郎
今天不知道她哪门子神经搭错了

说我是屎壳郎
于是我就默默的用双手推了她一下
她先是不解的看了我一眼
然后空气突然安静!

NO.9
和女朋友分手了
她说她喜欢上了公司的一个男孩
我不服气
我要去看看那个男孩到底长什么样
在她公司楼下


当我看到她喜欢的那个男孩的时候
我知道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我200斤的体型
在他面前,一点底气都没有

NO.8 
在山门前
他看到了他的父亲
他淡淡的对他父亲说
施主请回吧,你我尘缘已了
我早已皈依佛门

父亲老泪纵横
扯着嗓子喊道
你说你一个大男人
是怎么混进尼姑庵出家的?

NO.7
一工厂老板有个傻儿子
为了让傻儿子多学点东西
带他到生产线边上说
看到没有
猪从这边进去
那边火腿肠就出来了
傻儿子傻乎乎的问

爸,有没有反过来的?
这边火腿肠进去
那边猪出来
老板气不打一处来
狠狠的瞪着儿子说
有,那是你妈!

NO.6
今天约好去闺蜜家玩
半路上有些内急
终于熬到闺蜜家
然后直奔厕所

迫不及待的坐在马桶上
嗷的一声,姐就跳起来了
二货闺蜜正在家里打扫卫生
马桶刷子还直直的插在马桶里

NO.5
小学的时候和同学打架
我把我上初一的哥哥叫了过来
谁知他也叫了他初二的哥
然后我又把高一的哥喊来

结果他喊了他高三的哥哥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必输无疑的时候
我高一的哥哥给我们讲了田忌赛马的故事
有文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NO.4
公司有一个妹子特别开放
和我们男同事聊天的时候
从来不避讳
有一次我问她
你是不是完璧之身
结果她华丽丽的来了一句
要不你来试试?
看老娘不溅你一身血


NO.3
年轻的时候是战斗机
结婚的时候是歼击机
过了几年是轰炸机
再过几年就变成了侦察机

从侦察机到预警机
从预警机到滑翔机
再从滑翔机到手扶拖拉机
最后欠费停机

NO.2 
邻居家有个小女孩非常可爱
小名叫小葡萄
听说是因为她妈生她时
特别爱吃葡萄
我感觉这名字真心不错
小时候叫小葡萄
长大点叫红葡萄
再长大点叫紫葡萄
到最后就变成黑加仑了

NO.1
昨天帮表姐搬家
搬完半夜了,出去吃宵夜
回来的时候在电梯遇见一美女
我一直看着她
表姐见况,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了句
有什么好看的,贝多芬一个
我一脸蒙逼
难道表姐要请我喝拿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