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暧昧,暧昧=爱日未日

NO.10
昨天见一小偷偷东西被警察当场抓住了
小偷:警察大哥
不就是偷了几个香蕉吗你们至于这样吗
警察:以前有一只猴子偷了几个桃子被关了五百年
小偷。。。

NO.9
跟闺密摆地摊卖内衣裤
本人比较矜持害羞
也不怎么好意思和顾客交流
于是闺蜜就劝我:不要害羞嘛
我说:没害羞啊
她又说:像咱们这样
出来卖,就要放得开
我:……

NO.8
刚才在大街上
两个小情侣正在广场中央漫步
突然男的等喷泉一放跪地求婚
周围路人都拍手叫好
女的也呆住了
愣愣的听男的说到
虽然我 没有车 没有房 没有钱 
没有钻戒 !

听着这熟悉的台词
大家伙心里也都一样激动
然后又听男的说到
但是我骚啊!
一群人给乐的
更令人吃惊的是女的也哈哈大笑
我就喜欢你这个骚劲儿!然后俩人甜蜜的亲吻起来了!

NO.7
表姐怀孕快九个月了
昨天去她家
听见她跟姐夫抱怨
你儿子老在我肚子里动
弄得我都睡不好觉
姐夫安慰说:“谁搬家不得收拾一下呀!”

NO.6
真的很累吗?
累就对了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每次看到这句励志的话
就好想死啊
丧不丧
你要努力呀
你要奋斗呀
你总有一天会知道
还是混日子舒服

NO.5
坐在马桶上常常被扔下的炸弹溅得满屁股花
哪位高人掌握了压水花的技术求传授
高人:用手拖住,然后慢慢放进水里

NO.4
一男的和女的相亲
吃饭之余
女的问“我们等下要不要去下象棋?”
男的心想,下毛线的棋,无聊透顶
便果断回绝
过了几天,男的突然明白过来
自己错过了什么。。。。

NO.3
闺蜜在寝室睡觉,睡到半夜寝室的其他人就听到她大叫:“不要…!不要…!不要射在里面!”然后全寝室其他人都在讨论她做了什么梦。
她说是个游戏
乃们能不能阳光点

NO.2
一女的光着屁股
坐在石头上
猜一成语求指教

NO.1
屌丝约英语系美女吃饭
为了不暴露屌丝身份
大谈欧债危机
不时还夹杂英文单词
美女果然对他崇拜有加!
散去后收到美女信息“墙壁,眼睛,膝盖”
但他翻遍所有的暗语书也找不到答案
于是回复:“你真幽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