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摸了!下面毛都让你摸掉了......不好卖了

NO.10 
小表妹刚来我所在的城市上大一,住校
没几天就打电话给我
表哥,我要是男儿身就好了!
我:女孩子不好么?
表妹:宿舍里天天对着这么多性感的身躯
恨不得把她们给上了!
我:我今晚刚好有空,过来请你们吃饭吧!
好吧,为了一顿饭,你赢了
一晚上我都没敢正视她们的脸
一个人默默的把面前的莲藕煲吃个精光!

NO.9
哥们开辆豪华车被追尾
头撞在方向盘上满脸血
后车车主过来找他商量
如何赔偿看病找保险公司等等
哥们瞬间爆发了
你们都给我等一会
我先给4s店打个电话
我都撞成这个样了,为啥气囊没弹出来

NO.8 
一天去网吧上网
打开飞车寻思着听点音乐跑
戴上耳机就听到:“嗯..嗯..亚麻蝶..啊” 
我当时就说:“咦?咋没有音乐呢”
这时旁边的大叔弱弱的说了句:“你带错耳机了”
大叔真的好有爱
不过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NO.7
一年前和高富帅跑掉的女友找到我
亲爱的,那个**不要我了,我还是爱你的
你原谅我好吗,我们重新开始
我随手打翻桌上的茶杯
听说过覆水难收吗
前女友一边脱一边说
我还可以流。。流。。。
我该怎么办,在线等

NO.6
出差半夜回来
发现老婆不在家
打电话给她
说在闺蜜家
我生气道
我这么晚赶回来不就是想你吗
你不在家让我今晚怎么过啊?!
老婆反怒道
你出差就一个多月
怎么不想想我怎么熬过来的,还好我闺蜜够义气!

NO.5
我跟女神聊天
我:有一次我差点被雷劈死
女神问:因为老装逼?
我:不是,那是一年夏天
下暴雨时我跟几个男孩去水库里洗澡
然后就被雷劈了
女神连忙说:你仰泳了?
我淫淫一笑说:所有人都在仰泳
但就我被雷劈了
然后女神把她的身份证拿出来了

NO.4
送分题,一个男孩洗澡需要五分钟,一个女孩洗澡需要半个小时,那么请问男孩和女孩一起洗澡需要多长时间呢?

NO.3
某男去上澡堂洗澡
看到澡堂门口牌子上写着
男浴室十元
女浴室一百元
他不明白,就问老板啥意思
老板说你要花一百块钱
就能到女浴室洗
他果断地交了一百块钱,走向女浴室
进去一看.……
心碎

NO.2 
打开QQ
看到他暗恋了三年的女孩
给他发来一条消息
老公,我需要钱,汇到XXXXXX
他微微一笑
二话不说给盗号的汇过去200块钱
很美好的内涵
90%童鞋都看不懂!你看懂了吗?

NO.1
如果你掉到一个岛上一辈子
有一个鱼头女人身的
还有一个女人头鱼身的
你会选哪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