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否冷什么歌 买了否冷抖音歌名介绍 I love poland - Hazel

买了否冷是抖音上一个谐音的英文歌曲,很多人因为不知道这个歌的真实名字是什么所以就这么搜的,那么具体这个歌叫什么呢?下面来看看小编为大家带来的介绍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买了否冷什么歌

这是一首英文“I love poland”歌曲
翻译成中文大意是“我爱波兰”,因其对话发音魔性,因此风靡抖音!
下面是其中比较火爆的一段歌词:
I love Poland.( Poland?)
我爱波兰(波兰?)
I love Poland.( Why?)
我爱波兰(为什么?)
I love Poland.(I don't belive it.)
我爱波兰(我不信)
I love Poland.(Poland?)
我爱波兰(波兰?)
I love Poland.(Why?)
我爱波兰(为什么?)
I love Poland,(Shut up!)
我爱波兰(闭嘴!)
很多小伙伴都在模仿这一段非常魔性的歌词,不管怎样都是让人拍案叫绝的,从这个歌词的具体内容看,是非常优秀的一段令人着迷的声音,其中男声和女声都非常优秀,让人想要知道这个作者是谁,不过目前就知道这是英文歌,大家可以自己去找一下。






以上就是买了否冷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现在抖音上随便就可以刷到这首歌,想要得到粉丝和赞是一个不错的话题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