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 nubia UI 5 系统使用体验和 Z17的相机体验

前两个星期托朋友从中国买了一部努比亚 Z17 手机来使用,对于努比亚 Z17 的相机的确是蛮不错的一部手机,对于系统来说真的是有点..... , 体验度大大扣分。

先来说说我的对这部手机的相机体验度吧!
第一次在凌晨3点多夜里使用手机拍星空,在拍摄过程中途睡着了,手机是插着充电宝边充电边拍摄星空,如果是一般的手机拍不了半个或一个小时以上的,相机部分的处理器会立刻发热然后宕机或关机,以免手机烧掉,但是呢,当我睡醒时差不多9点多了,我才发现我的手机还在拍摄当中没有宕机或关机,早上拍出来的颜色是蓝色是因为有设置白平衡所以颜色会是蓝色,不过真的很让我佩服这个部手机能够拍摄这么久也没事,看会拍摄的照片呢,在早上的时候自动测光功能会有点不准,有曝光的出现,一下是我的拍摄过程共有10.54分钟。





接下来就是要说说这部努比亚的系统了,从官方的介绍Nubia UI 5 系统真的很牛逼,但是实际使用起来还一般。
第一电话号码只能分辨中国的号码,如果是国外的号码也会识别去中国的号码。
第二一定要root了才能使用谷歌应用,我看努比亚是真的不想做国外的市场了。
第三很讨厌努比亚的系统会在一些节日自动更换你的背景图。
第四在玩一些游戏时会自动退出即使游戏不是什么大型游戏,如植物和僵尸大战,王者荣耀,can you escape the room 100等。
第五很多广告,感觉很骚扰。
第六这个才是真正的重点对于我来说这个非常重要,聊天应用经常掉线,即使在手机管家和省电模式里设置了启动锁定后台设置和应用关闭省电模式都是没有用,我最经常使用的 QQ, whatsapp,skype, telegram 不能实时在线,而且是一两个小时后才能收到信息,如果不去点击进入聊天应用的话,这是我对努比亚系统最失望的,所以很快的我就刷了 Nougat 的 Resurrection Remix-N v5.8.X  的ROM,目前用起来还不错的的一个ROM,起码不会像努比亚的系统使用聊天的应用会一直掉线。


你可能会喜欢: 
努比亚 Nubia Z17 简易 root 和 安装 google play : version NX563J
小米手機安裝Google Play教學 (红米3,红米Note,红米Pro,小米3,小米Note,小米5)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