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寂寞空虚竟然上了猪!

NO.10 
你竟然连猪都不放过


NO.9
一哥们前女友要结婚
他为了报复只上了五百
等他前女友生孩子的时候
却上了一万

前女友的丈夫顿时就怒了
去做了亲子鉴定
结果
那孩子既不是哥们的
也不是他丈夫的
现在他丈夫想着怎么离婚
哥们想着怎么要回那一万

NO.8 
王富豪在做阑尾炎手术之前
特意请人做了一套纯金手柄的手术器械
并对医护人员讲
诸位,这些刀剪以后
就留给你们作纪念吧

王富豪心想
这下他们肯定会把手术做好
并且不用担心把什么东西
忘到自己肚子里去了

手术进行到一半
主刀手医生大怒
手术器械都去那里了
我手术还没做完呢……

NO.7
闺蜜春天来我家玩
老公下厨
闺蜜帮我跟老公打下手
我切葱的时候
老公说烧鱼的老酒没有了
叫我下楼去买
于是屁颠屁颠跑下楼买

尼玛,回来我就后悔了
因为我回来的时候
他们,他们,那俩贱人居然
背着我把一桌子菜都干掉了
然而特么根本没买鱼

NO.6
公司新来一美女同事
可是呢我要长相没长相要业绩没业绩
吸引不了她的目光
抓耳挠腮的想了一个办法
就是碰到她的时候

我就故意拿腿往桌子上碰一下
然后假装疼的厉害
她就会过来安慰我一下
你没事吧?要不要紧?
我:没事没事,不要紧的
别松的太厉害就行!

美女:滚!你个臭流氓
我:。。。

NO.5
一公交车上
小女孩模仿电视问
爸比 我们去哪里啊?(自行脑补声调)
爸爸没有理她
一旁的妈妈笑了
女孩看着妈妈
妈比 你笑什么

NO.4
今天陪女友坐公交车
由于没有座位
而且旁边坐的都是老人
女朋友晕车趴在我怀里
我看到旁边有一老头没多大岁数

我就壮着胆子说了句
大叔,我老婆怀孕了
您能站会吗?
我们一会就下车了

大叔很爽快的答应了
我女友突然喊了句:爸!
大叔当时脸就绿了!
再看我
当时就吓尿了

NO.3
昨晚陪客户在KTV唱歌
进来两位小姐
自我介绍说
老板好,我们是姐妹花
我叫卓旦,她叫卓玛
我看两位小姐姿色挺不错的

对客户说
你挑卓旦,我挑卓玛?
客户一愣
说:迎来日出送走晚霞?
NO.2 
上学时和同学一起去打热水
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响  
我说:不好要炸  
这哥们嗖的一声
把暖瓶扔出去了
嘭,果然炸了  
这哥们心有余悸的说
还好我扔的快
没炸到我

NO.1

记者
马云推出无人超市了
您怎么看?

大妈:那啥?
超市都没人啦
那还不关门干嘛?

记者
大妈,无人超市不是没有人这个意思
而是说,超市里没有售货员
收银员等等员工了

大妈:那应该叫无员工超市啊!
哎,就你们这语文水平
还当记者呢?

记者:是是,大妈说得对
应该叫无员工超市

大妈
那您对这种新型的超市有什么看法呢?
大妈:超市不需要养员工了
那东西是不是更便宜啦?

记者:这个?
我们暂时还没了解到

大妈
瞧瞧你们这些记者怎么当的?
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你们不去了解

整天只会关心马云又弄啥玩意了
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是什么?

有没有假货?
是不是更便宜啦?
超市里有没有员工
关我啥事?

评论

热门博文